Saturday, August 1, 2009

翱翔天空心情日记

读书读到好累,好烦,好想放弃。

心情变得好沉,好重,好想休息。

责任变得好高,好远,好想逃避。


 

时间滴滴答答的敲着不回头的岁月,

站在那湖边的榕树下,
看着湖里的小鱼,

望着高高在上的嫦娥姐姐,

我的影子

被无限放大,放长,
好希望能带着我的理想,

带着我的无声叹息,

逃到那虚无缥缈的玉宫。。。


 

六年的高中生涯过去了,

在这六年的时间里,

除了知识,朋友,

我得到了什么???

一个让我能够无时无刻的将心里感受分享出来的朋友呢???

没有!!!

沉重的打击。。。

永远不会忘记的两个人,

振翔,宇寰,

虽然只有那么几次的谈话,

却让我感受到"分享知识的喜悦",

或许你们不会看到我写的部落格,

但还是想在这说声感谢。。。


 

振翔,

说真的,

很不想承认你的华文造诣比我好,

但每次重看你写的部落格,

心中也只能欣赏你写出的文章,

或许我们的写作风格不同,

但好文章就是能让人的心情改变,

变得伤感,变得开怀,变得忧愁。

希望你能继续写多些文章。。。

单身后, 我相信你和我的感觉都一样,

放下,对双方都好,

不舍,只会让苹果腐烂,

竟然如此, 倒不如让苹果回到属于她的地方。。。

富士山下——"想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宇寰,

赞赏你的写作技巧,

侧面形容, 正面形容,都不是我能达到的高度,

或者说还不是我能达到的高度,

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格,

我也希望你也开一个,

就让部落格成为我们联系的方式吧。


 


 

备考期间, 还是乖乖读书吧!!!

老朋友们, 有缘再会吧!!!

1 comment:

  1.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 是敌人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 是朋友
    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 就是那些该放进心里的人

    也许知己是可遇不可求,只要你做回自己,事情绝对不会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糟,那么悲观。其实,一个能够无时无刻都能与你分享心事的朋友,谁都可以胜任。这只是你如何看待对方的问题而已。也许,你坚持对方需拥有和你一样的爱好,兴趣。又或许,你觉得你周围的朋友太幼稚,或太主观,所以合不来。其实,对我来说,能够成为朋友,也算是一种缘分。之前,因为一些误会,导致我失去了一位朋友,至今我仍耿耿于怀。所以,现在我将会更加珍惜我身边所有朋友,用尽我所能,让友谊永远发光。无论对方是否把我当作真正的朋友般看待,我都会真心对待他们。虽然认识你不久,但凭我的直觉,你是一个很重友谊的人,我很高兴可以认识你。=)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说真的,我也很累哦……但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吧,兄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