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沉淀

一个星期的假期,
长不长, 短不短,
足够我们来一次心灵的沉淀了!!

在这节日里,除了与家人,朋友欢聚,
也是一个让我们沉淀的日子!!!

是时候垫高枕头,
想想未来的日子,
决定未来的生活,
让所有事情都得到最好的结果!

家庭带给我的意义,
朋友带给我的意义,
又是什么???

自己想要成为怎样的人???

想要别人如何看待自己,
就得作出相等的改变。

改变并不可耻,
可耻的是不敢改变!!

我希望我能对我做的承诺负责任,
首先就得达到对自己的要求,

想想吧!!!
决定自己的未来,
或被决定自己的未来...

我相信
我是行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