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越害怕失去,越容易失去。

越害怕失去,越容易失去。

曾經在 "秘密" 這本書中看到一個法則:宇宙法則。當你心想:不要失去他,不要失去他。那麼,這個宇宙只會收到:失去他。而你即將失去了他,越是在乎,越是小心翼翼,令人感覺越不自然.

心態,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你是否能控制自己的心這很重要.

愛對方,也請你去相信對方,懷疑...本身就是負面的能量,對誰都沒有好處;坦白誠實的去告訴對方,你現在的心情,不論是好是壞,告訴他,今天的表現你很喜歡,告訴他,今天的行為你不喜歡,讓對方更了解你一些,而不是抱持著:你懂我的,你知道的。

戀愛,不是猜謎遊戲,每天都要去猜對方的心思,這樣他喜不喜歡?這樣他開不開心?今天他高興嗎?為何他悶悶不樂呢?這樣豈不是很累人...並非每個人都是情場高手,雖然曾經遇過被背叛、被欺騙的事,但是那又如何?

電影有一句經典的句子:出來跑的,總有一天要還。我相信我會得到我應得的,面對每一段感情我都會始終如一,就只怕剛好遇到對的人卻用上了錯的方法,或許很笨,但是這至少是最簡單的不二法門。

1 comment: